正在等待看診的我~


這兩三週,跑了台中三家婦產科和醫院,
皆是網路上鼎鼎有名的。

但~~很奇怪,
每個醫生人都很好沒錯!仔細又親切~
但每個護士都臉超臭的!
一整個很不蘇胡......

在找尋信任的婦產科同時,
每家婦產科都會要你上超音波台,
就在第6週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我聽到了心跳聲!!!
(一直以為第7週才聽得到咧~)


醫生指著那一點說,那白白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
我眼睛瞇的很仔細,但也似懂非懂的點頭,
醫生就打開了聲音...

"噗通噗通噗通~~"跳的超快的!

真開心它開始跳動了!
不再是只有蛋殼而已,蛋黃終於出現啦~~

我眼角偷瞄到阿菘先生也開心的在咧嘴偷笑,
說,真的是搞出人命來了...


那天,也領到媽媽手冊了!


終於最後,我們選了離家近的林新醫院,
醫院上上下下不管是醫生還是護士都好親切,
雖然孕婦真的很多,大家忙到都無法多說幾句話....

後來還被抓去開始抽血驗尿!
當場抽了我四管血!!!

痛死老娘了~~~

還有列出往後一堆檢驗的自費項目....
唉!難怪養小孩很花錢,
口袋真的要深一點才行!


此時,不是我要說~
古人云,小孩會帶財來!
果然沒錯!

過幾日,阿菘先生公司就有好消息傳來,
他升上主任啦~~~


小兔寶自動幫他爸比的口袋給加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