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逆光,但還是覺得這張很有Fu~~~


對!遊塞納河之行程,公司買單!
但船上的風還是把我吹得頭好痛~~~


這個屁股,是脫給我們船上的旅客看的!哈哈~
可惜沒拍清楚那光溜溜的屁股!可惜啊可惜~




對!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艾菲爾鐵塔!
拜某日的自費晚餐之福,我們上去了。






這頓晚餐,兩人共160歐。

這是我們唯一脫離團員,兩人在艾菲爾鐵塔上共度的浪漫晚餐!
也是阿湯哥向老婆求婚的地點!
好吃!
(吃和穿會另外寫一篇介紹!)


站在鐵塔內,由下往上照。(應該很少人會這樣拍吧!哈~)


不免俗的,來到了羅浮宮。


在金字塔內部。








羅浮宮內,有好多好多雕像和很著名的畫作!
(對不起,沒藝術涵養的人,說不出一些感動人心的詞句...)

當然也看到了鎮宮三寶~


三寶之一-維納斯女神像


連小學生都來膜拜啦~~~

羅浮宮裡超多小朋友來戶外教學參觀的~
從小就培養藝術氣息,不錯不錯!


三寶之二-勝利女神像

有個大陸客想靠上去一起拍照,
馬上被我們的地陪給喝止,"Don't touch!"

這裡的雕像都不能摸的啊~~
因為我們的手心裡有指紋和手汗呢!


三寶之三-蒙娜麗莎的微笑


看這張微笑畫前擠滿了多少人,就知道有多風靡啊~~~
我只溜進去拍張照,就馬上溜出來了。

有生之年能親眼見到這最美麗的微笑,已經心滿意足了。


法國必看的景點,除了鐵塔、羅浮宮,就是凱旋門啦!


凱旋門對面的香榭大道。


夜晚的香榭大道,遠處就是凱旋門。


香榭中的LV總店。

我知道大家最想問我,LV買了沒?
答案是,沒有沒有~我沒有買!!!

這次去剛好碰上LV近日內要調漲的消息,
所以怕被掃光,LV每日有限量配額,
意思就是,今天沒買到,明日請早!

很衰的是,跑了5家LV,
幫人代買的第一家就買齊了,我要的款式都缺貨!!!
本想乾脆現場直接挑一個算了,
但覺得這麼貴的東西,還是別硬買。
唉~很理智吧!

有種~白跑一趟法國的Fu~~~  
誰?還有誰還要去法國??
嗚~~~幫我買幫我買!!!


公司買單之紅磨坊秀!
只能說,真是一場精采絕倫的秀啊!

這是屬於限制級的秀,長達兩個多小時~
一群身材高挑、半裸的女人,再配上燈光與道具做出炫麗的效果!
值得一看!

我們雖坐舞台的側邊,卻是坐在前五排!
一堆奶在你前面晃來晃去、白皙大腿踢來踢去...
每個身材都超棒!若與他們四目相交,還會邊跳邊跟你眨眼微笑呢!

坐在第一排的同事說,羽毛在上頭飄來飄去、香水味撲鼻而來....
我深深覺得,阿菘先生眼神透露著羨慕的眼光啊~~哈哈~~

當然,禁止攝影!


都到了法國,一定要入境隨俗一下的啊~

真的處處都是咖啡店啊~~
一個轉角,就會出現一家!
我還在想,外頭都這麼冷,為什麼外國人還這麼喜歡坐在外面喝咖啡呢?


坐了才知道,原來後面那根就是暖爐,超溫暖的啦!

喝著咖啡、吃著香蕉巧克力可樂餅,看著街上人來人往....
坐久了真的會想睡覺!哈哈哈哈~


還發生一件超神奇的事情!
我們居然遇到2008年去德奧團帶我們的導遊-阿全哥!

太巧太巧了啦~~~
阿全哥也正好帶了一群老人團在巴黎,
還請我們喝了一大杯超好喝的啤酒!

合照了張像,阿全哥馬上上傳至FB,給當初的其他團員看~
引起大家的驚呼!哈哈~

在他鄉遇熟人,真是奇妙的感覺啊~世界真小!


終於到了最後,戰利品篇~

不多,真的不多~
有三分之一都是要送人不然就是代買的,
包括上面的LV,和右半部一堆的Longchamp包


衣服和紀念品...倒是買了不少,哈哈哈哈哈~

回來台灣這幾天,覺得自己好像聖誕老公公,到處在發禮物...
決定以後出國都要很低調!
不然光換錢買禮物就夠啦!唉~~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蜜月,兩個人在一起,
到哪都是好玩的啦~

但法國,真的值得一去,是個美麗又浪漫的國家!


以後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