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沒想到這小大人轉眼間已經要準備上小學啦~~~
(話說,現在的畢業照都這麼有藝術感啊~)


我這姨娘送他的畢業禮物,除了一組文具袋之外,
我和阿菘先生還特地挑了一個多功能鉛筆盒給他當禮物!

就是我們小時候啊~鉛筆盒上有超多按鍵!
按一下就跳出一個功能出來的那種...
這樣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對吧?!
大家都是有過童年的嘛~~~

雖說,這東西很重也不實用,東西能放的不多,按一按還容易壞掉!哈~
但~就是要炫嘛~~~管他好不好用!

擁有這種鉛筆盒可是我小時候的驕傲ㄟ~
這種虛榮感!我我懂!!

所以有這麼多選擇,我堅持買這種多功能鉛筆盒送他~
果然,小寬拿到後興奮無比!

我姐說,只需要帶兩隻筆去學校就好啦?
但小寬還是堅持要帶這種體積不小又不輕的鉛筆盒去!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