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示,蘇小虎滿月了~
姊姊將他取名為「甯」。

「甯」,有願、盼望的意思,
跟哥哥「寬」一樣,字型上面都有個寶蓋頭,
算命師說,將來會較霸氣~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我們都覺得,他以後一定會騎在寬寬頭上。

「小虎」是我們給他的暱稱,因為他屬虎,就這麼簡單。
「Nestor」是他的英文名字,內斯特,是特洛伊戰爭時希臘賢明的長者。





滿月那禮拜,爸爸在娜路彎宴請兩桌親朋好友,
一方面是慶祝小虎滿月,另一方面就是要試吃我的婚宴菜。



聽說娜路彎換了主廚,說真的,變的沒有以前好吃~

每道菜一上來,大家就你一言我一句的批評:
"這油魚子好柴""這胡椒放太多了""東坡肉好硬""烏蔘沒入味"....
我只好一一先寫起來做筆記。

最後一道菜時,主廚和經理就走進來,想聽聽看大家有什麼意見指教~
結果大家居然說,"新娘子有意見!她來說~"

阿赫!剛剛明明就一堆意見的~現在居然都不說話!
要我做壞人就對了啦!!

也好險經理和主廚都很客氣,虛心的接受我們的批評,說下次會改進~
但他們心裡面應該已經把我們列為奧客之一了吧!
我想~

回到這篇的重點,就是可愛的小虎啦~~
滿月這天,姊姊幫他換上了新衣服見客!


喝母奶的小虎,果然比同時期的寬寬還大隻!
姿勢很多、表情很多、脾氣也很多~但真的很可愛!
抱起來,超小一隻。


姊姊特別準備了兩種彌月禮,
一種是好好吃有口碑的阿默蛋糕,送給東部的親友;
一種是很甜但很美麗的克勞蒂杯子蛋糕,送給西部的親友。


寫到這,好像都一直沒提到那失寵的寬寬喔~哈~

寬跟著老姐回台東放假,
姐姐辛苦坐月子擠奶,他老兄快樂的很~
上午上半天幼稚園、下午睡午覺後去溜冰 、晚上又有圍棋課,
老爸就負責接送他上下課,祖孫倆忙碌又充實啊!

但不知怎麼地,寬也變得皮的要死,怎麼說也說不聽,
不知是不是想要讓大家把注意力和焦點放在他身上,
卻始終造成反效果,把大家氣得半死,然後越來越覺得小虎好可愛~

連之前說一定不偏心的老媽,下意識也還是偏心了~哈~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老大症候群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