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兄弟檔簡直長的一模一樣,連出生時的體重只相差60公克而已~
猜猜看,哪個是小寬?哪個是小虎咪?


5/17,老姐看好時辰,跟我一樣的金牛小虎咪誕生啦~
這六日我們就下高雄去看我的可愛小外甥。

老姐沒選擇母嬰同室,
所以要看虎咪只有醫院規定的三個時段可以看:11時、15時、19時。


因假日較多人,
所以看baby就像是要卡位一樣,等待著護士把窗簾拉開。

一排排新生兒相當壯觀,
但大家眼裡都只看的到自己的寶貝~


姐夫說,出生到現在,他只看過睡覺的虎咪~
只有老姐因為餵母乳的關係,可以隨時抱到他跟他玩。

這胎老姐有努力,每天的任務就是擠母乳、擠母乳、擠母乳~

小寬當時連喝都不喝,所以老姐也從沒餵過母乳,
也不知道是不是沒喝母乳的關係,
從小小寬就是易過敏體質,更是醫院的常客。

但這次虎咪有相當認真的一直在吸,
老姐的奶終於不再是無用武之地啦~~

老姐也很驕傲的舉起奶瓶,這可是有努力後豐碩的成果呢!!


那天不只我和阿菘先生,好多朋友和親戚都來醫院探望老姐,
中午時,姐夫就叫燒臘外送給大家吃吃喝喝~

怎麼是我和小寬坐床上,老姐坐旁邊?
那是因為菜比較多,擺在病床桌子上大家比較好夾,
老姐是吃不同的做月子餐,堅持坐旁邊就好,
不是我不讓位啊~

還有,這陣子蘇小寬照相都知道要閉嘴巴微笑,
因為門牙掉牙齒啦~~說話還會漏風!
這滑稽樣一直被我嘲笑!哈哈~~~



可愛的虎咪,
金牛座可是乖巧又可愛又開朗又樂觀的小孩呢!!!
千萬別跟哥哥一樣又皮又討揍啊!哈~





 第一張照片的答案是,左邊的是小寬,右邊的是虎咪。
 餵母乳好辛苦,媽媽真的很偉大~~
 老姐要帶寬寬回台東做月子,換老爸老媽嚴正以待。
 對了,老姐給我一個好東西,就是做成包包頭的小道具↓


有沒有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連我這手拙、頭髮又少的人,都可以很簡單的盤起來,盤的漂漂亮亮的~

這樣夏天終於不再只有綁馬尾而已啦~~

這裡有清楚的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yukipei2001/12306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