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於佳陵訂婚宴上~


這是相識近30年的好姐妹們~

中間的佳陵,一直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而我跟她也不知道是什麼緣分,
幼稚園、國小、國中、到高中第一年都一直同班,
就算我在怎麼認真用功,永遠最好的成績都只到第二名而已,
因為第一名永遠是她~
她也不負眾望,一路第一名直升進台大。

既然她這麼厲害,功課爭不過她,
我就越來越皮、越玩越兇~
高中時一度從好班降至普通班,
但好朋友就是這樣,居然可以當我免費家教,
有時六日都會騎腳踏車到我家陪我念書,寫計畫表督促我用功!
直至今日一直讓我銘感於心啊~

但也沒想到,她會是我們最早結婚的人~
2007年就和親愛的阿娜答攜手共步紅毯啦!


左邊的是婉琍,一個溫柔婉約的好女孩~
和佳陵一樣,我們一直是同班同校到大,
更是巧合的,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姐妹,
雖是生日相同,但個性卻完全大不同,
她是家裡的老大,懂事又乖巧,
我是家裡的老么,任性又驕寵,
她一直像姐姐一樣照顧我包容我。

一直以為,她會是姐妹中第一個結婚的人,
因為她是非常會為對方著想的小女人,
無奈感情之路卻很不順利~
我非常衷心的希望,她能夠碰到一個疼她珍惜她照顧她的好男人。


不只是她們,在台東我還擁有一群有革命情感、相識二十多年的老友,
雖然台東這群好朋友平時都分散各地,但總是會到處找時間聚會聊天,
大學時,就偶爾假日聚集在某人家吃宵夜打麻將...
我失戀難過時,不管多晚都會從外地殺過來陪著我...
只要誰有活動表演,一定大夥約一約一同去捧場造勢...
每年過年回台東時,更是要來個同學會大家聚一聚...
誰結婚生小孩,更是要排除萬難前往祝福...
更不用說平時有困難的互相幫助....

這種患難與共的老友們,我很珍惜~~


那天,婉琍知道我要結婚後,寫了這篇文章送給我~
感動之餘,其實啊~我更想看到妳有好的歸宿啊~

希望妳也早日能夠讓我淚眼婆娑的坐在台下看著穿婚紗的妳...
我和阿菘先生一定是當天鼓掌拍的最大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