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真的真的沒有買很多~~

這次三天兩夜行程,逛街時間實在少得可憐,
主要花費最大宗的是在"迪士尼"和"H&M"而已。

雖然洋洋灑灑一字排開這麼多東西,
但很多都是人家送的、我送人家的...


這一大片是迪士尼區。

除了兩個米老鼠透明酒杯、筆記本→滿額送
大隻米老鼠結婚對偶→阿菘姐送的
黑白聖誕夜驚魂茶杯→送同事的
迪士尼童裝→給寬寬的
剩下對杯、相框、糖果盒、筆、鑰匙圈、裝飾品...才是我們自己的。

這些...這麼多東西,台幣才兩千多元。
(我發現,每個地區的迪士尼還是有差別的,還是日本的最好買~)


這是H&M+ZARA區。

很多衣服洋裝都是特價品,有些款式會多帶一件是要給姐姐的,
還有些小配件和包包等。

裡面只有兩樣是最貴的,
一件是阿菘先生的外套,要價約台幣一千五
一件是我的風衣,約台幣兩千元。

4件衣服、3件外套、2件洋裝、2個晚宴包、1個斜背包、小配件等
這些全部總共花費約台幣八千多元。
(這是僅有一個小時的戰力,包括試穿喔!哈~)


這就是那有名的agnes b. DELICES巧克力。

上面很美的九顆禮盒包裝,是送給自己的啦~
右下角好吃的巧克力豆和巧克力米,各買兩組,
一盒已經先被阿菘外甥女文文吃掉了,一盒給寬寬,剩下一組給自己。
左下角是滿額禮,可愛的巧克力豆。

這樣少少的巧克力,花了我港幣四百大洋,約台幣一千六左右。
(這是這幾天我唯一覺得貴桑桑的地方。)


真的~超好吃,不同的九種口味,每天細細品嘗一顆,不敢一下就吃光光~
畢竟一口等於一個便當的價錢啊~~


這是在太平山頂上的mall買的。

就一些簡單的小首飾和小紀念品,
送人自用兩相宜~


阿菘姐在廟街買到跟我一樣的小聖誕樹,
但他買的是白色聖誕樹,好夢幻喔~
而且殺的兇,價格比我還便宜~~
嗚~~被買貴了啦~~~


以上,就是此次香港行的戰利品,
就這樣,不多不多,真的不多~
最後送人送光光應該也所剩無幾吧!
總共花費也才台幣一萬出頭,比我當初預想的整整少一半!

就說,這次真的買的非常不爽快~~
不管啦~我還要再去買東西吃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