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墾丁~


因為旅展的關係,買到很便宜的夏都,
說什麼也要找機會去墾丁狠狠的放一下假才行!

本來計畫多變,差點成不了行,好險最後還是按照既定行程順利出發了。


11月底的東山休息站,已經架起高高的聖誕樹囉~今年看到的第一棵。

第一晚先抵達高雄,姐姐和姊夫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燒肉屋。


我還買了個拼圖給快要過生日的寬寬~

這次去發覺這小鬼真的很寂寞,看到我和阿菘先生超開心的,很希望我們能陪他一起玩。
好險姐姐肚子裡已經有一個小老虎了,這小鬼明年就要晉升當哥哥啦~


恰恰好,我們的周年紀念日,也是姐姐姐夫的結婚紀念日,大家一起吃大餐慶祝。


瞧~我們在一旁吃的開心,他也在一旁玩的認真!這小鬼...


隔天一起用完午餐後,就準備前往墾丁夏都啦~
(怎麼我的臉跟身旁的孕婦一樣圓  )

11月的南部不冷不熱,微風吹起來都相當地舒服,
沿途看著山和海,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約莫下午三點,就到了夏都。


是的是的,這裡就是那鼎鼎大名、海角七號的夏都~
到處都是海角七號的劇照和場景。

說到這,還不得不稱讚一下夏都的服務,
停車場入口的警衛,會記下每個房客的車牌號碼,
只要登記過一次之後,也不用拿出房卡或什麼證明的,
就可以通行無阻再也不會每次經過都攔住你,很是方便。


而且原本旅展套票買的是舊館-普羅館兩人房,
可能因為不是旺季的關係,
還幫我們免費升等到新館-馬貝雅館四人房。
(旁邊的波西塔諾館是家庭房。)


懷著期待的心情進入房間,進入眼簾的就是那陽光灑進來大大的落地窗~


四人房果然又大又舒適,可惜浴室沒泡澡浴缸。

有沒有瞥見右下角那張落地窗外的海?
放下行李後,開始一整個興奮!迫不及待的要往外衝~


你看~這就是落地窗打開後的美景,馬上可以直奔沙灘啊啊啊啊~~~~~
(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住海景房,就是這個用意啊!)


又是貼心的一點,就是夏都自製的夾腳拖。(有帶回另外沒穿的兩雙,以後可以穿。)

換上夾腳拖,和阿菘先生開始去晃晃夏都的環境及設施。


這是從落地窗出來兩側的景,過去就是游泳池了。
好多人都是從房間直接換上泳衣去游泳再回來!好方便喔~

我超想去游泳的,但這次沒帶泳衣,要泡水的話只能穿T恤往海裡去~
那這就留給下一次要再來的藉口好了...


有沒有很美~

好多設施應有盡有,沙灘排球、水療、SPA、射擊場、槌球、遊戲室、桌球、撞球...啥都有,
根本整天待在飯店裡都不用出去了嘛~


人雖沒有夏天時這麼多,但還是有好多家庭帶小孩來玩沙、放風箏~


看~這美麗的夕陽和沙灘,怎麼拍怎麼搞笑帥~


背後就是我們的馬貝雅館~


多麼晴朗的天氣~(波西塔諾館,友子住的房間。)
照片真的是隨便拍拍都可以拿來當桌布了。


回到房間外之後...一點都不誇張,我和阿菘先生兩個人就躺在躺椅上,躺了約莫一個多小時。
不斷地放空、放空、再放空...

度假不就是要這樣的嘛~對吧對吧~


美麗的夕陽~下次應該要帶寬寬或文文、云云這些小朋友來瘋一下才對。

而且真的好~舒~服,11月真的超適合來墾丁的啦~
海水也一點都不會冰冷!


心情一整個很好!


以後度假來夏都就對了!

到了晚餐時間左右,
當初買套票時,沒有選擇夏都的BBQ晚餐,
是因為想去吃吃看以往沒去過、只有周日晚上才有的恆春夜市。


網路上頗富盛名的烤肉攤,真的很讚!
炸魷魚、臭豆腐等小吃也還不錯,
倒是那平價牛排攤就踩到地雷了。

不免俗的,吃完又回到墾丁大街上晃一下,也去吃了懷念的迪迪小吃,
但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價格實在是太貴了啦~若不是一大票人去吃很不划算。

我倆果然是比較適合走平民夜市風~


回到飯店後,我們有參加房客的免費體驗活動。

那晚活動安排有果凍蠟燭和貝殼項鍊兩種選擇,
因為以前做過蠟燭了,所以就選擇貝殼項鍊。

但說老實話,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是一串滿滿貝殼的那種項鍊,
結果只是選一種貝殼,然後打幾種特殊結,活動不用十分鐘就結束了...

好險飯店附屬設施超多,
好多人在玩wii、桌球、撞球,還有像湯姆龍的那種遊戲室。

然後我倆就跑去玩隔壁的撞球,哈~
我和阿菘先生畢業後,N百年沒打過撞球了,
架式100分,球技0分,
玩半天不好玩,因為都打不進去,超遜~


經過一夜好眠,整個神清氣爽。

又不得不說一下,夏都的床又大又好睡,
我整個熟睡到若沒訂鬧鐘,一定會趕不上早餐時間。

早餐相當豐盛,種類很多,中西式都有,但補餐速度慢了點,
而且早餐時間十點結束,我們是九點半到,有些餐沒了就根本不補了,
這是兩天來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吃完早餐後,離退房還有段時間,
我又回到房間外的躺椅上看著海開始發呆....

早上的沙灘還是有好多大小孩,人比傍晚時分還多,
夏都也有安排獨木舟、帆船活動,房客只要登記就可參加。


剛好看到帆船回來的情景。

整理一下,退了房,順便買了一瓶"馬拉桑"回去留念。

離開夏都後,下一站要去哪咧?
嘿嘿~當然是要去朝聖一下啦~


就是這啦~阿嘉的家!雖是平日還是有很多人來ㄟ~


寫了張明信片寄給自己,但紀念品都沒有買,也不想花錢入內參觀。


也找到了西門和友子奶奶的家。

短暫朝聖後,買了伴手禮-萬巒豬腳,就結束了這趟舒爽的墾丁放空之旅。


  


 這篇文章利用斷斷續續的空檔,分了N次寫終於寫完了。
 還有其他照片,大家可去相簿看。
 若下次去墾丁,還想要選夏都,大推啊~~
 兩天一夜實在太短,下次一定要好好放空個三天兩夜才夠。
 夏都有贈送回門禮折價卷五百元,到明年三月截止,期間若有人想去可以找我拿。
 回台中後馬上就遇到寒流,害我隔天就想回去墾丁。
 呼~好快,六年了,即將邁入七年之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