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凌晨三點多時,收到一封簡訊...
"應家小妞終於在98.08.26的00:33時出生,重3922g,身高54cm,母女均安!"



下班後,和阿菘先生趕緊前往探視辛苦的表弟媳文涵和應家小妞兒~

小妞兒一入我的眼,不禁讓我驚呼~這圓嘟嘟的臉頰怎麼這麼可愛啊~~~
一點都不像剛出生那種皺巴巴的新生兒,就好像已經是要滿月的小娃兒啊~
圓鼓鼓像小饅頭一個,真可愛真可愛!


母嬰同室,小妞兒剛洗完澡推回來,哭累了睡得正香甜呢!

剛好碰到幾乎同時前來的姑丈,姑丈喜得孫女兒,眼睛都笑咪咪的~
小妞兒在他手上把玩著,簡直就像一個小玩具似的~而且很愛逗弄她~

你看~



好啦~我承認,最後一張是我的手...
小妞兒睡得很熟,怎麼轉啊捏的,都不會醒!哈哈~大人們也玩得很開心


小妞兒不小隻,近四千公克,一整個相當健壯!非常好!
文涵是自然產,所以精氣恢復的很快~

而且我還看到血淋淋超寫實的生產照片,不禁讓我感嘆:為母則強啊!!!
給妳拍拍手~


親愛的小妞兒,妳可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喔~要乖乖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