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真的有把我的粉紅小咪騎出去露臉了~~~

不相信嗎?有圖為證。


我和我的粉紅小咪。


某晚,我和阿菘先生吃完晚飯後,就著裝上路了。

一直想帶我挑戰中科那條上坡路線的阿菘先生,直接被我拒絕了!
我說,等我換到21變速後,再來考慮吧~

所以,當然先挑近的路線來熱熱身囉~
晚上去哪好呢?就先去文心森林公園吧~

一路悠哉悠哉的晃過去,順便與我的粉紅小咪慢慢培養感情。
我總是要了解她的脾氣和個性,這樣才能輕易的掌控她啊~
其實問題也不大,只是需要時間熟悉。

沿著七期豪宅一路觀賞過去,不知不覺也到了文心森林公園,
沒想到跟我們一樣來夜騎的人並不少ㄟ~
而且,公園裡居然有畫設自行車道,
和阿菘先生來這裡不下N次了,卻從來也沒發現過~哈~


阿菘先生和他的小藍。


晃個幾圈,其實,騎到這裡,身體已經熱了起來,
公園裡好多來運動來散步來約會的人兒,
我們停下來小休息一下,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就趕快又動了起來,
因為...好多蚊子啊~~~

換條路線騎回去,這時,已經恨不得趕快飛奔回去了~
不是太累騎不動喔!而是...屁股超痛的啦!
愛逞強,沒買車褲,以為自己屁股大肉多就不用買,
甚至連安全帽都還沒買,就急著上路了,
這下,吃到苦頭了吧!


我和阿菘先生


這樣短短的逢甲-文心森林公園,
也騎了我們要兩個小時ㄟ~
看我多會拖累速度啊!哈~

下次,下次去哪好呢?
唉~去哪都好,但都必須去買個車褲先。


挑戰成功!YA~





 菜籃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什麼東西都可以隨手丟進去,真是
 車褲好貴啊~而且屁股大的人又很不喜歡緊身的感覺,但又非買不可,真討厭~
 白色座墊真的超容易髒的啦!害我想去換咖啡色復古座墊了。
 阿菘先生,可不可以在清潔你的小藍的同時,順便隨手擦一下旁邊的小咪啊?
 我還滿想去騎東海大學的,但我想到必須先騎一長段上坡才能到那,頭就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