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女主人

在端午連續假期的某晚,我和阿菘先生前往丸子與金毛的新家~參觀兼祝賀!

從知道丸子買屋開始,就一直殷殷期盼新居落成的這天~
一點一滴隨著丸子網誌的紀錄,終於看到一個與眾不同的新家就此誕生。



當然,一切設計的細節我就不談了,
沒人能比主人家更加用心和仔細。

當天,更開心的事,就是還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強&書敏、靜&學長了...


阿強&書敏(阿強戒菸了...給你拍拍手!)


靜&學長(靜11月就要晉升為媽媽囉~真開心~要多吃一點,才能有健康的寶寶啊~)


丸子、靜、我和書敏(奇怪,為啥坐在孕婦旁邊,還是我比較胖)


我和阿菘先生(圓嘟嘟二人組)


後方就是我們倆送的烤箱啦!希望主人真的會常使用它喔!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實在很爽~
也謝謝主人家的熱情招待啦!

希望往後隨時過去,都能保持的跟現在一樣乾淨完整!

 阿菘先生,我也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喔~~~



延伸閱讀:
 丸子的家:百水樣鄉村風格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