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生日禮物終於補來了~
(阿菘先生說,這個殺很大,應該可以抵過這一年的其他節日禮了吧!)


其實,一開始我看中的腳踏車並不是這一台。

阿菘先生自從買了小藍後,
就一直想幫我找一台輕便型腳踏車,好讓我假日去陪他騎騎車。

到腳踏車店看了很多次,
從開始設定的折疊車到小徑車,
沒有一台腳踏車有入我的眼。

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地找,想說找到喜歡的腳踏車是靠緣份低。


某天在網頁上,不小心讓我看到了LOUIS GARNEAU MV1的粉紅復古車。


照片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搭拉~就說,緣份來哩~
既粉紅又帶點復古,而且車架上的字是鵝黃色,多麼好看啊~~~


回家後,馬上跟阿菘先生說,我想要這一台。

這是我第一次找到喜歡的腳踏車,
阿菘先生二話不說馬上幫我找尋有沒有現場實車讓我看。

遺憾的,打聽下來的結果是,
這廠牌目前財務困難,所以停產了,全台也沒有庫存。

嗚~~馬上出師不利!緣分淺薄啊~~

阿菘先生看我很失望,就開始全面搜尋市面上的"粉紅"或"復古"車,來討我歡心~
但是,不是太貴,就是還好,完全沒有再次觸電的感覺。

尋尋覓覓幾個星期後,終於讓我看到捷安特的MINI3!
剛上市不到一個月,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車款,
最重要的是,不會太貴,有在預算內喔~

阿菘先生帶我看了實車,沒考慮幾天,就下訂了。

雖然我的腳踏車也不是什麼高貴的名牌貨,
但因有阿菘先生當初買小藍時的遺憾,就是沒有開箱文啦!
沒親眼看到小藍的變身前與變身後,
所以這次下訂時,特地註明"現場開箱"!
(其實...有沒有現場組裝給我看,我是沒差啦~ㄎㄎ...)

以下,不負責開箱文來囉~


我的MINI3煙燻粉~(怎麼一點也沒有煙燻的感覺啊?)


變身前的鳥樣。


一男一女,兩個工作人員為我的MINI3忙碌樣。

就說這台並不是什麼高貴車種,不到半小時,完美變身就出爐啦~


嘿嘿~我的可愛粉紅MINI3~

對了,說到那藤籃,又是另一番淵源。
本來市面上到處都是販賣木頭質感的籐籃或網籃,像這樣

照片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不是說不好看,只是覺得很普通,
後來在捷安特的旗艦店裡,角落裡的角落,不小心被我瞄到這米白色的籐籃~
馬上飛奔過去,跟阿菘先生說,就是它了~

詢問過後才知道,
這是全台唯一一個,沒別的現貨也沒再進貨了,而且一點也不貴。(我怎麼專挑停產的那種~)

你看看,粉紅配米白,多好看啊~~~


開心與我的MINI3合影~


一直不斷地試騎,要調到完全舒適為止。

回家後,阿菘先生自動把之前留剩的配件一一安裝在我車上,
雖然跟車的風格有稍許不配,但因為是他的好意就心領了吧!
等以後零件老舊再慢慢汰換掉...

來來來,按照慣例,給大家看看這台可愛的草莓牛奶的嬌美吧~


粉紅色車架+米白色籐籃+白色車墊+粉紅色車線(沒看錯,連車線也是粉紅色的喔~)


腳踏板可以折起來,7段變速。


小藍配小粉紅,陽剛配柔美,完完全全相反的姿態啊!
(請自動忽略背景後方凌亂的雜物堆!)






 草莓牛奶來源:在店裡組裝車時,旁邊有個大叔看到說,哇~這顏色好像草莓牛奶啊~
 因為老闆的失誤,多打了八五折,所以只讓我們9張小朋友飛走了。
 買了白色車燈和桃紅色水壺,剩下安全帽、手套、白色水壺架還沒買。
 白色坐墊真的超容易髒的,難道要逼我用保鮮膜包起來嗎?!
 想換咖啡色復古把手,還在猶豫中...
 阿菘先生想幫我把7變速增加到14變速,嗯~我騎起來應該也感覺不出來吧!哈~
 果真一買腳踏車,就陷入無止盡的深淵啊~~
 同事們知道我買腳踏車後,居然打起賭來,說我騎絕對不會超過5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