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在說平常大家所認識的高美濕地喔~
是連我平時也不知道、也不會去的高美濕地。


去高美濕地的次數大概不到五次,只有一次下去踏踏濕地,還在這兒看過夕陽、吹吹風。

這次拜我們大大老闆(署長)之賜,這禮拜要前來高美濕地現勘,
在他來之前,我們大老闆(分署長)也要先來現勘一次,
那在大老闆前來之前,我們區隊是不是也要先去一次現勘呢?

所以,在短短一個禮拜之內,我就去了高美濕地3次。



以前去高美濕地的時候,印象中從來也沒有出現過「高美燈塔」!
我的腦海裡只有濕地、螃蟹、蝦子、夕陽和一堆人而已~
連風車也是近幾年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啊。


因為署長要來,所以高美燈塔開放給我們參觀~

不要小看這不起眼的燈塔,以為它不高,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它有11層樓高,爬到我腿都軟了...

爬上去之後,小小一個圍欄上,站了許多人,風超大,但風景超好!


從燈塔往下看180度的高美濕地~
左後方遠處有一排一根根白色的風車,中間就是平常民眾會下去玩的濕地~


往後看為一片綠油油的田地!

在上面風景,果真一望無際啊~~~
大官們在一旁很認真的現勘,我們年輕人也很認真的在一旁像觀光客似的直拍照~


高美燈塔可是難得的機會才可以上來的,平時並無對外開放,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啊~

阿~對了~這次現勘,還遇到一個超久超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我和狐狸~

她現在可是我的同事呢~變的超級超級瘦!
站在她旁邊,我的臉都變超大了...=.=


而後,大官們也拍了個團體照。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了!
走完整個堤防,現勘完後,送走了各個大官,
我們區隊還假借現調的名義,前去剛剛上面所提到的,一排轉轉轉的風車那邊~

那裡是台電的管制區,要不是有那無敵的公務車,
上面打著響亮亮"內政部營建署"的名號,不然我看我們也很難進的去。


就是這一根根白色的風車啦~
許多人的婚紗照背景都有它,包括蕭敬騰燒鋼琴的MV裡面也有它的身影。

下面的道路正在施工中,加上風又很大~
只要一張口,就是滿口沙,眼睛也睜不開,果然是"沙很大"!


站在這高聳的風車下,"咻~咻~咻~"轉動的聲音很大聲,還挺有震撼感的!

從這裡往對面看去,就是高美濕地啦~

遠望那小小紅白的一根,就是剛剛爬過的高美燈塔。

當然,免不了的,又是觀光客到此一遊啦!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真的風很大,連頭髮都飄逸了起來~~~


最後,一群人前往隔壁的梧棲漁港,吃了頓豐盛又新鮮的海產,就結束了這趟難得的高美濕地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