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



最近這幾年元宵節,沒辦法跑去外縣市湊熱鬧,
都只好去文心森林公園人擠人,感受一下元宵的氣氛~

每年的燈會一次比一次好,
今年的主燈是興農牛,其他台中有名的地標都做成花燈放置四周,
還有黃海岱布袋戲演出,連真的牛都搬到現場來了~真厲害~

我提著阿菘先生從豐原帶來的可愛牛燈籠,開心的過元宵



情人節

已經習慣早起的我,雖然還是很想自然醒,
但因為阿菘先生星期六還是要上班,所以當天我也很早就起床了...
而且前一天才去中興新村踏勘曬太陽,
所以打算利用這天好好休息一下~

同學打來約去打羽球,我懶~
打完羽球去騎腳踏車,我還是懶~
連騎完腳踏車去喝杯咖啡,我還是搖頭~哈~
就是一整個懶啦~~~

直到阿菘先生下班,才把我這宅女挖出來去看場電影,
在等待看電影的過程中,我和阿菘先生還不小心敗了一下家~

那晚看的電影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不錯看!
最經典的就是,"我有告訴過你,我被閃電打到七次嗎?"笑的我闔不攏嘴~
還有,年輕的布萊德彼特,真是帥啊!

看完電影11點多,整個電影院、百貨公司和前面的廣場,還是滿滿都是人!
誇張~情人節是都不用回家睡覺的喔~



消費卷

過年回家終於拿了消費卷準備來花花~
阿菘先生拿去買腳踏車配件了,
我還在想要去買什麼家電好呢?
(看~我是多麼賢慧的另一半,想的都是為了這個家啊~~)

後來某個周六在掃地時,覺得右手好痠好痠喔~
既然是在做家事,當然盡量要讓自己舒服啊~
就決定要去買吸塵器了。

跑了好多個大賣場,都不滿意,
後來去了Hola,看到一個瑞典牌,美觀又多功能,
再加上一個熱心解說的小姐,
後~小姐有沒有熱心真的很重要,
仔仔細細的解說快半小時,還全都拆開、又讓我們試用,
衝著她的熱心,一定要買的啦~

可是怎麼辦,我現在還想買體重計(有體脂肪那種)、直立式熨斗...
消費卷不夠用啦~~~~



家溢30歲慶生



研究所好朋友-家溢30歲啦~

每年他的生日都在過年期間,他只有幫同學過生日的份。
今年終於在過年後,而且又剛好碰到30,
嘿嘿~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啦~

我去無印良品挑了一些禮物給他:
男性保養品-年過30,男生還是需要保養的啦!
圍巾-看到模特兒圍著,超帥~當然,目的是要讓他感受一下溫暖囉~
巧克力-順便祝他情人節快樂囉~

希望他事業順順利利、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啦~



騎小藍上班

記得阿菘先生信誓旦旦說要騎小藍上班嗎?

他說要循序漸進,所以先一個禮拜兩次,星期三和星期六。
牽回來後第一個星期三,說配件還沒買齊全。
第一個星期六,早上不小心睡過頭~

我就說了,已經放了一個禮拜囉~~~(記得我之前所烙過的狠話嗎?忘記請看上一篇~)

第二個禮拜,就這星期三,他乖乖早起六點半就出發,
騎了一個半小時到公司(一路上坡),下班不到一小時就回到家了~
看他穿著車褲、滿身汗的進門,喊了聲"很爽~"

恩~很好,看樣子應該可以開始減肥了...



減肥

說到減肥~
本人上班後三餐正常吃,胖了2公斤,
過年過太爽,胖了3公斤,
胖到我娘說,妳的腰都不見了~
老姐說,妳整個人都圓了一圈~

唉~胖到有生以來最極致的一次!

去看丸子介紹的減肥中醫試試,醫生跟我強調一些健康的觀念,
包括不要吃再製造食品,比如麵食、麵包,
三餐不能吃太多或太少,要正常,不然胃會受不了~
作息要正常,多喝水...等等之類的話。

我很乖,真的吃很少~拼命喝水,
再把以前沒用的減肥霜拿出來擦擦,
反正放著也是放著,不如拿出來擦,心理作用一下也好~

目前減了快兩個禮拜,瘦了3公斤,我還嫌太慢...
加油加油!早日恢復昔日苗條的我~



小baby

阿菘姐的小baby生了,是個小女娃兒~

去探望時,沒看到baby,好像什麼發炎,所以還在留院觀察,
看到照片,我嚇了一大跳,因為baby的右臉頰整個瘀青了一大半~

聽說是一個女的實習醫生,在把baby夾出來的時候不小心夾到的,
好加在只是瘀青,而且baby恢復力很快,過兩三天就消了一大半。

阿菘先生問我,若是我女兒出生時這樣,我會有什麼反應?
我說我會發一大頓火~
搞什麼!那可是臉ㄟ~若影響到以後怎麼辦,醫生賠的起嗎?!
任何一個做媽媽的看到這種情形一定會心疼死~

後~連我現在寫到這裡,想到還是會發無名火,
這種事千萬不要發生在我身上,不然一定跟那醫生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