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是嗎?別急別急,這不就來了~


腳踏車我只知道捷安特和美利達,還有後來的DAHON,
如今,多了個GIOS了…
聽說,是個義大利的牌子。



牽車之前,阿菘先生再三交代腳踏車店老闆,
千萬要等我們到達之後,再開箱組裝喔~

牽車那天,從沒看過阿菘先生這麼準時下班,迫不及待的奔回台北!

結果…
就看到小藍已經組裝好在門口等待我們了…



老闆說臨時接到訂單,所以就把下午剛組裝好的車先給我們。
阿菘先生一整個失望極了~
因為他想要看小藍從無到有的過程,並希望車子能依車主習性隨時做調整。
本來還交代我可要把開箱的過程都照起來喔~結果都省了…

阿菘先生只好不情願的檢查已組裝好的小藍,
裡裡外外前後左右仔仔細細看N遍摸N遍。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腳踏車學問這麼大,
什麼齒輪要大對大、小對小,變速剎車皆是右後左前,
每次騎一遍最好擦一次,偶爾齒輪要保養一下,擦的時候還有撇步咧~等等等等之類的,
沒想到買個這麼貴的腳踏車,後來的照顧還要這麼麻煩~

最後從小氣老闆那挑了幾樣配備,
再把小藍放在小金馬後座,風塵僕僕的載回台中。


小徑版果真迷你~輪胎都不用拆,電梯、後座全部都放得下。

拿到車後的這幾天,阿菘先生起床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他的小藍。
是有沒有這麼地寶貝啊~~~



就讓我們來看看小藍英姿的風采吧~













 被阿菘先生知道我在這報他的料之後,一直埋怨我大肆宣揚!
 厚~自己敢花大錢,還會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喔!是怕人家覺得你太敗家?哈~
 請問一下阿菘先生,是也有想要買一台給我,要我陪你騎的意思嗎?
 這家腳踏車店,只除了車子便宜外,其他一點都不優,完全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