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這天,"乾杯"在台中慶開幕,所以我們來啦~

還記得第一次去"乾杯"是在台北,老姐帶我去的,當時排了約兩個小時左右,
但不愧是排這麼久的店,這家燒烤店在我心目中的排行榜可是數一數二的喔!
到了八點大夥一起乾杯的盛況,更是令我印象深刻!

後來是2004年阿菘先生的生日時,也約了一堆同學前去乾杯慶生,
直到最近,看到宣傳看板說要在台中開分店啦!著實雀躍不已~


阿菘先生準時下班,就帶我來啦~
好險有訂位,門口可是有滿滿的人呢!

因為當天開幕,所以許多食材都有優惠,像是啤酒一大杯就特價49元,
當然,一人就來一杯囉~


肚子正餓的我們,洋洋灑灑叫了一堆,
牛舌、豬五花、角切牛肉、牛筋高麗菜、雞軟骨、胗心肝組合等等滿滿一桌,
果然,想念中的美味依舊、入口即化啊~


到了八點,噹噹噹噹~重頭戲來了~
一樓的主持人拿著麥克風,開始一一介紹每桌客人前來乾杯用餐的目的,
比如,有人是來慶祝在一起四個月、結婚兩周年、甚至升官等,
更有情侶被慫恿熱吻十秒鐘。


最後,全店一起舉起杯子,大喊:聖誕節快樂!
再一起乾杯,然後免費續杯一次。

其實店內有規定,不管男女,只要熱吻十秒鐘,就可以贈送豬五花一盤~
還幫你拍張拍立得,可以貼在店內留念。

後來,服務人員就開始每桌慫恿。


看~這對女女,就當場給他親了下去~

我們呢?當然被拱來親囉~


這張拍立得角度實在是拍得不好,啥都看不到。
阿菘先生說,嘿嘿~借位借得真好!

好險,當時我有拿我的相機請另一工作人員幫我們拍~

雖不滿意,但角度好多了~
看倌們,不是我們愛現,一切都是為了豬五花啊啊啊啊啊~

最後,許多年沒喝酒的我,這晚連續喝了兩大杯,
一個臉紅紅、一個頭暈暈,只好先去附近的精明商圈晃一晃再回去。



這一大餐下來,花了一千三百大洋左右,實在是不便宜啊~
但吃飽喝足,相當值得啦~


 雖然景氣不好,但還是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台中乾杯(精誠店):http://www.kanpai.com.tw/

TEL:04-23102978
ADD: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PM12:00~14:30
PM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