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天氣晴‧夢時代


過了幾天的陰雨,高雄又恢復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啊!

因為有我娘親在,我就悠悠閒閒的起床,
果真聽到外頭祖孫歡樂的聲音。



悠悠悠~你看看!我娘搬了張板凳,讓寬學習煎蛋,還真有模有樣的呢!

其中,有個蛋煎破掉了,
"那個蛋就給姨娘吃~"寬說。
很好~死小孩~

今天死小孩很皮,大概是因為有我娘親在的關係,
好不容易死拖活拖終於出門了。


今天去哪?去夢時代坐摩天輪逛街去~



一到夢時代,就做手扶梯往最頂樓的摩天輪去~
沿途看到飲料店就停下來,買了個高雄有名的木瓜牛奶,
旁邊還出現了巧克力噴泉!



當然,寬一定要買一支囉~


這照片是說~
"想不想吃?"
"想~"
"奶奶買給你~"


你看,一口巧克力,一口飲料,多爽~

買完飲料就想直奔頂樓去!
但萬萬想不到,就快到摩天輪的下一層樓,出現了這個...


沒錯!就是遊樂園~~

你看這一大一小,目不轉睛~就自動往裡面走了...
我如何威脅利誘先去坐摩天輪都不理我!





一樣,我說,只能玩100而已,下不為例!


連離開遊樂園之前,都堅持要來的DIY棉花糖。

後來終於上樓了,終於成功搭上摩天輪了~



摩天輪對小鬼來說並不陌生,已經陪好多人分別坐過,
這次換來陪奶奶坐~


我也來一張~


愉快的祖孫三代照。

結果,下樓後,又經過剛剛的遊樂園,又被凹進去一次@@
玩完後,好說歹說終於才離開那可怕會不斷吃小孩吃錢的地方...


後來就去第二目的地:誠品

因為~我娘說~我要看書,小鬼就順其自然說~我要買書~
真的是,一堆理由@#$%!


有本書在,寬一定會很乖很安靜~
愛看書的小孩,不錯!


當然,這本連連看,再加上另一本,通通帶回家。奶奶付帳。

走出誠品後,小孩的目的已達到,
當然輪到我們母女倆的逛街時刻啦!

嘿~你以為小鬼會乖乖地陪我們逛街嗎?
那你就錯了!沿路走沿路歡!!
死小孩!我們花這麼多時間陪你玩,就不能陪我們逛一下街嗎?!

後來,到了傍晚時分,下班後的姐姐就過來接我們回去了。
小鬼臨走時還不忘凹了一個冰淇淋回去,切~
(為了這冰淇淋,害我這個姨娘排隊排了快半小時有!)


回家後,姐姐煮了一堆豐盛的晚餐!
她說,難得這樣煮,一定要照相為證,哈~


當天,也是我美麗的娘親生日大壽!
長年出門在外,難得親自與我娘一起過生日!


買了個有名的歐貝拉"香蕉草莓巧克力蛋糕捲",真的好好吃喔~


合照!有沒有發現少了一個小鬼?
哈~沒錯,小鬼從早玩到晚,已經不支倒地去睡覺了...

他可是從一早就念念不忘說,要幫我娘過生日吹蠟燭,
但是到了晚餐時刻,小鬼就已經坐在沙發上睡眼惺忪的撐著眼皮在看電視,
我們大人在旁邊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沒多久就發現怎麼這麼安靜都沒有吵鬧聲?
果然,小鬼已經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哈!

為了怕他隔天起來會怨念我們說怎麼沒叫他過生日,
一切都有錄影為證,噗~


我和我娘~


我娘和老姐~

希望我娘親永遠健康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