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是阿菘先生30而立~~


12點一到,我就把整個肥胖沉重的身軀重重壓在阿菘先生熟睡的身體上,
親一下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他老兄眼皮連翻都沒翻,只說,喔~12點囉?
轉個身繼續沉睡...

一早,我就發動親朋好友的力量,用祝賀簡訊和電話淹沒阿菘先生。

本來想送個蛋糕到他公司去,
但是前一晚阿菘先生就告訴我,公司已經訂了一個大蛋糕給他了~(而且還是壽星付錢請客)
好吧~這招就省起來。

然後在一個星期前,就已號召所有朋友們於晚上共同到阿菘先生家慶生~
但是要吃啥?我自己煮?
不好意思~我沒這麼勤勞~10幾個人ㄟ~菜哪生的出來...
當然是一人一菜囉!嘿嘿~

學姐就說,我整個人太閒,成天在想花招要怎麼整他們~
哈~買現成的菜就好啦~輕鬆輕鬆啦!
然後請大家於晚上7點以前到達即可,
阿菘先生約7點半到家,沒告訴他,給他個驚喜!

6點半開始,人就陸陸續續的到達~
阿菘先生也打電話說要回來了,很好很好,一切都按照計畫行事!

結果學長出現,說,我剛打給禾菘,他說他正在塞車等下就到~
我大驚,問~學長,你還跟他說了啥?
學長說,什麼都說啦!怎麼了?
............一整個很無言.............
什麼人都交代了,就只忘了跟學長說.......

而且阿菘先生回來時,就在大廳遇到一票人,也就帶他們上來了...

好險阿菘先生很配合,一進來說了句,哇~這麼多人啊~

好吧好吧~真沒驚喜,既然人都到了,那就來開動吧!


很厲害的是,大家很有默契,都沒有重複的菜ㄟ~之前沒有互相討論過喔!
只有分配誰帶水果和飲料而已。

有三鮮、海鮮煎餅、牛肉捲、海螺、小炒、麥當勞等等,菜色超級豐富~
水果連西瓜、水梨、香瓜、應景的文旦都有了,
大家毫不客氣的就開始大快朵頤~

飯後,蛋糕出現啦~

毫不客氣的在蛋糕上插了三根大蠟燭!


就是這麼多人,謝謝大家抽空來啊^^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吃完蛋糕收拾好之後,我才想到我的禮物該出現了...

我準備了啥?阿菘先生一直以為會是鞋子或手錶,還說腳踏車會更開心!
切~不好意思,都不是喔~老娘現在很窮...

是這個↓

好感動相簿!

我有天上網看到好感動網頁,就想說,何不來做做我們的旅遊紀念~



就把我們04年美國、05年日本、08年德奧的照片翻出來,
連封面封底、摺頁、排版、文字都可自己選擇!
簡直就像自己出一本旅遊書一樣,印刷非常精美~



因為我七月做的時候,剛好碰上周年慶,每本還多送20頁。
我做的是A5橫式的size。
幾乎都以照片為主,沒放多少文字,因為很貪心的一直放照片...



顧名思義叫「好感動」,就是希望收到的人在翻開那一剎那,是好感動的~

我就說,阿菘先生,你要好感動啊~
他就給我做了↑上面這種表情...

呵呵~其實這禮物大獲好評,
大家翻了翻都愛不釋手,直嚷著跟我要網址,也想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是個送禮的好選擇,非常具有紀念性。
阿菘先生也頻頻的說,好特別喔~

一直到最後散會的時候,他還很認真的坐下來再一本一本慢慢翻慢慢看,
他說,有種一切都過去了的感嘆!

哈~美好時光已經過去了沒錯,但是未來還是有無限的回憶等待我們再去創造啊~




阿菘先生30大壽,謝謝大家的光臨與祝福!阿哩阿豆~






之前還跟丸子討論,要如何慶祝另一伴的生日,
我那時還意興闌珊地說,我很懶惰~兩人過就好~最簡單!
結果,我真的搞。很。大。
最後累死的是自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