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幸地,到高雄前幾天得了感冒,一直流鼻水~
吃了幾天的成藥,想說好了些,沒想到轉為咳嗽...
咳的我娘我姐心慌慌~想說真沒意思,帶病菌去高雄傳染給寬寬幹嘛~

我娘就馬上決定,放暑假10天內的頭三天和後三天,
也要一起來高雄帶寬寬!
當然好嚕~這樣我也會輕鬆很多~嘿嘿~~~~

這種帶小孩的生活,決定一天帶這小鬼去一個地方走走~
比如,一早睡到自然醒,吃個早餐出門走走,順便在外吃午餐,
下午回到家休息睡個午覺,等到老姐下班回來~一天就可以這樣過去啦~
哈哈~這如意算盤打得很好吧...


 第一天‧天氣晴‧大遠百看瓦力


一早,寬寬就來我房間磨蹭,
"姨娘,你睡好久喔~"
死小鬼,是你太早醒了吧~

開了電視給他看,繼續賴床一下下,
後來就很認命的起床,幫他刷牙洗臉準備早餐~
老姐很好心!前一天就有準備稀飯給我們~我只要熱一熱就好~

這小鬼一邊吃早餐還可以一邊盯著電視,手根本就懶得動!
我只好幫忙一口一口餵進去~

"姨娘~可以玩wii嗎?"
"好啦~但等會要出門就要關喔!不准賴皮!"
"好~~"

答應的很爽快嘛~
我就去梳妝打扮準備一下...約莫半個小時。

"寬~出門囉~"  果真不動!
"我們要出去了ㄟ~要去看瓦力喔~"
"但是我還想玩~"
"可是要出門了~你剛有答應我ㄟ~" 一邊說我一邊把wii關掉。

沒想到,一早,眼淚就給我默默掉下來!
我還愣了一下!幹嘛給我哭啊~
我只好裝興奮的說,"走走走~看瓦力去~"
小鬼只好擦擦眼淚跟我走...


很好,心情可以轉換的很快~馬上就笑臉一個!


姨娘感冒酷酷掃,被逼迫一定要戴口罩!可憐啊~

後來就坐計程車到大遠百,準備去看瓦力~



這小孩還挺愛吃爆米花和飲料的,
我還威脅他說,
"等會看電影前一定要上廁所,不然電影開始太黑會不能去上廁所喔~"
其實是我不想看電影看到一半被打斷離開!
"電影開始門就會全部鎖起來喔?"
"對對對~所以要先上廁所~" 原諒姨娘善意的謊言。


廁所內的自拍


因為之前這小鬼有跟他爸媽看過功夫熊貓,有個美好經驗,所以現在要看瓦力很high~


沒想到瓦力雖然沒有很多對白,小孩應該也看得懂,
但是畢竟沒有功夫熊貓的精采和炫目的顏色,這小鬼看到一半其實有點坐不住,
尤其看到瓦力被揍或壞掉的時候,頻頻的問"瓦力死掉了嗎?"
後來整個坐不住的時候,一直說 "我想要走了啦~"
我只好一直安撫他  "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後來,終於也順利看完了,小鬼果然喝太多影料,第一個就是奔廁所,哈~
我娘也在這個時候已經到電影院門口等我們出來了。

小鬼看到我娘挺開心的,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把小鬼丟給我娘~
後來就到樓下的美食街吃午餐,這個時候其實也下午兩點了...


看這祖孫倆有多開心~一個餵的高興,一個吃的滿足~



後來就買了滿滿一大袋的麵包,當作明天的早餐,
從大遠百的地下室連接捷運直接回家~


這是在等捷運時,小大人插著口袋,正在跟我老爸說話~

回家,小鬼跟我娘一起睡了個午覺,他媽咪就下班了~

晚上,我老姐看不慣我一直咳,只好被拖去看醫生...




今天,小孩還算好帶,因為一半就有我老媽接手。

我和寬看完瓦力有學會一招,
就是面對面雙手十指交扣,互相對喊 "瓦力~"  "伊芙~"
我姐看我們表演頻頻在旁邊喊好噁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