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過太爽~~~


現在每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天天自然醒的日子,
除了在台東過了一陣子悠閒生活外,
不外乎跟朋友吃吃飯聊聊天、看書、看電視、看VCD、打電動、下下廚~
每天晃過來晃過去~


現在啊~也是個賢妻良母,
上次滷了一大鍋肉~外加海帶豆干滷蛋等等配料,
結果~大成功
阿菘先生毫不猶豫脫口而出說"好吃!"
我整個人馬上驕傲了起來~哈哈哈哈~
回台東後~晚餐也是偶爾煮給爸媽吃~
南瓜粥、紅燒冬瓜、涼拌鮪魚~等等家常菜~
下次PO個照片上來,不然沒圖沒真相,搞不好還沒人相信我有這麼賢慧~哈~
就說~我真是太有慧根啦~


七月去了台東、高雄一趟,月底還要去日月潭幫姊夫慶生。
八月要跟著全家、親朋好友們等巴拉巴拉一堆人去高雄遊玩,跟研究所聚餐,還要抽空去一趟新竹見見老朋友。
九月一週要慶祝阿菘先生30歲生日,一週中秋節要慶祝老爸60大壽。

恩~照這樣看來~
吃喝玩樂行程排滿檔,
各位,要吃飯的話  預約請早啊~



 想當然爾~我又胖了...orz
 這麼多吃喝玩樂~所以...破財破的兇喔~
 才剛休息不到一個月~別就開始問我下一個工作呢~讓我放鬆一下嘛~
 生活作息全亂掉~痘痘開始狂冒出來~真是痛!
 忘了跟誰說,離職後很閒搞不好會每天寫網誌,現在證明...我食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