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茵斯布魯克。郊區餐館

這一篇,來聊聊我的男人
-阿菘先生 



退伍後,阿菘先生就來台中與我一起生活。

他租了一間兩房一廳的小公寓, 
平時,閒來無事就會下下廚
是我嗎?當然不是,是阿菘先生。


哎呀~男人下廚的背影,最帥了~~~

 
為了我每天中午的愛心便當,
阿菘先生只要沒事,就一定會替我準備,
所以,這半年來已經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阿菘先生還未上班的時候,以下的對話常發生: 
「你在幹嘛? 
在買菜啊! 
「喔~我要加班,今天會晚點回去吃喔~ 
「嗯!! 
我同事聽到我們講電話常常笑翻了~儼然是一幅男主內女主外的畫面。 
我也知道,我很幸福~

每天下班後,就會過來吃阿菘先生準備的熱騰騰晚餐, 
吃完後,兩人再一起看個電視,或出去晃晃買個東西,或聊聊天
悠哉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假日則到處去騎腳踏車、看棒球、看演唱會、上山下海,更是去了德奧玩


200803ViennaRIBS餐館


從歐洲回來後,阿菘先生在換跑道找尋新工作的同時,相當地不安~

成天焦躁外加碎碎念~害我整個人也煩躁了起來
但我也總是老神在在安撫阿菘先生:「慢慢來~別急~

現在~終於如願地順利進入建設公司上班!薪水福利都相當不錯
每天公司制服都是穿白襯衫西裝褲,整個人都專業了起來!
我就說~好運會一直跟著你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的上軌道和適應環境,要好好的虛心學習,加油喔~


200803Vienna。貝爾佛第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