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通緝我啦~我這不就上來了嗎~


距上一篇文章已過了數把個月,
雖說我日子仍然消遙自在快活~依然是過的爽歪歪的女王!
但是也被我眾遭親朋好友念到耳朵長繭...
真是感人~原來大家都還是有一直在關心著我的生活...
我愛你們~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想來更新~
累積了不少照片及生活想與大家分享,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哈~

好吧好吧~既然這樣,2007年還是要有頭有尾,
那就來個新年新期許吧~
工作依然順順利利賺大錢
家人朋友依舊平安健康快樂
我和阿菘先生要持續減肥計畫
改善懶惰的個性常來更新網誌
交通平安最重要
2008年計畫來出個國好了
何時來中個樂透吧


對了~別再問我何時要丟紅色炸彈了,答案一律是:還早還早~
而且...也要看人家要不要我啊...ㄎㄎ...我臉皮很薄的~要問就去問男主角~




可憐~今天沒放假還要上班~
來早早下班迎著寒風去倒數~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