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懶惰,還是懶惰!哈~




 退伍令
昨晚,表弟哲踏入家門,大喊:我退伍啦~~~
然後才放下包袱,不一會兒就直接出門狂歡啦~

這種興奮,是我們女人永遠不會懂得!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7年9月21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8月27日,是您入伍的第371天
距離退伍還有25天, 也就是2074667秒,經過了93.9209%

下禮拜開始,阿菘先生放5天收2天,離退伍不到一個月了,快了快了~~
下一個大喊的就是你啦~



 我沒有暑假

現在,就是我打電腦的同時,
表妹祺、日本表弟、表弟哲、老姐、寬寬、我娘等親朋好友,
正聚集在竹東外婆家吃喝玩樂....

我這辛苦的上班族,只能默默在家對著電腦沉迷於"跑跑卡丁車"
怎麼這麼心酸啊~~~~



 倒楣的一天

一定要來說一下上禮拜的衰事!

先是為了圖方便鑽小洞,外套沾到機械式停車位的機油,裙子也遭殃!
再來就是無緣無故還會被抽屜夾到手指,痛到眼淚含眶...
連下班時停紅綠燈,也能踩到狗屎。

這些,是集中在一天之內發生的!

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定會旺!!!!



 有表妹真好

表妹祺每天都準備便當給我帶去上班,兩個禮拜來,被她養的白白胖胖的!
而且,還會無時無刻丟個日劇或小說給我解悶!
昨天還被我發現她有帶ipod回來,當然馬上要借一下,上班騎摩托車時才不會無聊啊~

我娘說:人家都會對你做這麼多感人的事情,你有沒有對人家做些感人的事情?

知道啦~放假請你吃飯去!順便逛逛衣蝶如何~~~嘻.....


上衣:購於衣蝶"竇騰璜+張李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