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了很多文,但實在懶惰一一詳述,乾脆一次寫完~哈~

 



現在小孩真幸福,有專屬的"夢想探索館"
高雄夢時代一開幕,隔天就帶著寬寬去報到啦~

詳細遊記請看,我那天也拿著老姐的LV揹的很爽,哈~





這禮拜親愛的表妹祺從日本回來,著實的非常賢慧!
每天晚上我和阿姨一下班回家,就看到熱騰騰的晚餐在等著我們,眼淚感動的就快給他噴出來...

祺問,要不要帶便當啊?
要!當然要!馬上去超市買個便當盒!

上班後看同事們每天帶便當實在羨慕,我每天都馬亂亂吃~
這兩天帶著祺的愛心便當,這種感覺真好啊~
每到中午就迫不及待準時去熱便當...

同事問,阿一個月後表妹回去咧?
恩~換阿菘先生接手吧!嘿嘿~





上上禮拜去后里、月眉一日遊!
研究所老闆請客,大感恩~
我只能說,月眉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那個大海嘯,超刺激~我一直依附在男同學旁邊,每次浪來,都要靠同學一把把我撈起,哈哈~
但還是很好玩!而且星光票,又不會曬太陽,改天一定還要再去玩一遍!和阿菘先生一起去!





這兩個禮拜的颱風,實在氣死人!
疲弱不振無法放颱風假就算了,連著兩個禮拜周末來,害我的放假計畫全被打亂!

阿菘先生上個月就已經特地排休要出去玩ㄟ~豬八戒!

過兩天情人節,不知可否如期成行!
但我還是有準備小禮物~~~~


刻骨銘詩打印店

起因是先看到凱伊的介紹,只想了一下,就馬上上網去訂做,
想要一個專屬的LOGO,以後寫卡片等等屬名時,就可以隨手蓋!

夏夏貼心的問,要不要情侶章?
我馬上回覆,好啊好啊~
然後還說,芬和菘都有草字頭,所以幫我們選擇植物做搭配
就完成了上面那一對圖案!一個和一個

感謝夏夏~阿菘先生說~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