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聞報導一出來,我和老姐就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封館第一天,當然要去湊熱鬧一下囉~
遠遠看到衣蝶,就看到車子已經大排長龍到一個街廓外,
阿菘先生打給我,說新聞都有在報導,
有有有~我的確有看到攝影機,但哪管什麼攝影機啊~眼中只有折扣折扣折扣!

從中午左右進去,大家就像殺紅了眼,不停的挑挑挑~
2折、3折、4折...天啊~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價錢啊~
但是~
越逛就越覺得不妙,人潮越來越洶湧、舉步開始維艱,
此起彼落的小孩哭聲,居然到最後光結一次帳就要等一個小時!
真是太誇張了!!


從來也沒看過這種盛況的衣蝶


手扶梯人多到停止運轉,不然會造成危險!

至於我們倆姊妹的當日戰利品,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我只能說~克制很多!
我想~因為這次封館大特賣的關係,今年的周年慶我應該會缺席吧!哈~



當日從高雄坐高鐵殺上來的老姐


傍晚左右走出衣蝶大門時,著實大吃一驚!
何時開始人控管制啦?
原來外面人多到一個不像話,足足繞了整個衣蝶一圈,

害我和老姐當場猶豫了一下,難道就要這樣輕易地離開?還要不要再逛一下?ㄏㄏ~


唉~衣蝶啊衣蝶~我愛的衣蝶~就要封館啦~
再也沒有人會在我逛街逛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給我!
再也沒有一堆帥哥店員走來走去賞心悅目...
再也沒有專為女性打造的貼心百貨公司!

為什麼要放棄台中啊啊啊啊啊啊~~~~~~~

封館到十月~還沒去的快去!
這兩個月我應該會三不五時,就去晃一下撿個便宜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