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之無塵掃~


自從受傷之後,
行動不便、膝蓋不能彎...
我的小小掃把成無用之地,眼看我的地板逐漸被頭髮淹沒~
就被我逛到最近網路上強力推薦的「無塵掃」


1、專利的泡棉式掃把,防霉、抗菌、衛生、不塵揚,不傷地板。
2、超輕量的無塵掃把,重量僅傳統掃把的1/2約120g。
3、輕盈易掃,除塵力達99%,毛髮落塵輕鬆掃,比吸塵器還好用。
4、全新概念超靜電更具吸引力,細菌灰塵無法擋。
5、海綿具有微吸水性,地面的些許水分也能一併清除。
6、掃把頭可清洗,以清水輕輕搓洗即可完成清潔。
7、可替換式掃把頭,交替使用,每日清潔不打烊,大掃除不必等過年。

光看它的介紹,就讓我心動很久~
再加上網友的大力推薦
阿菘先生這禮拜下來,就要求他帶我去B&Q買一支~

好不好用?
恩~不錯~
輕輕一掃,馬上就乾淨,不用重複掃,也不會留下灰塵尾巴,靜電力真的看得到!
100分我打85分!
最主要~它真的很輕
我站直直的拿著掃把隨便揮揮,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真是太方便了!果真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但是~它的無塵畚斗我就不敢恭維了~
不是說他不好用,是...它太貴啦~
一支掃把239已經算不便宜了,畚斗居然還要799!
這價錢~~讓我卻步,所以我只買了掃把而已。

從此以後,我可以輕輕鬆鬆、非常優雅的掃地啦~嘻~

親愛的懶人朋友、懶人主婦們,是可以考慮一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