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PO一篇說~"工作情況有好轉!"的文章出現...
沒想到好景不常,明明我家老大五天有三天不在,我還是可以出錯@@


詳細情況不談,反正就是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
第一個月的薪水還沒拿到,我就要先賠250元。
唉~250雖然不算大錢,但也可以讓我吃一個禮拜的便當ㄟ~
心裡挺不是滋味的...

再來,一個簡單的會議議程通知,
我卻可以因為一個簡單的小事而出錯,重寄3封EMAIL!
寄件對象除了一般的老師之外,還上達曾副校長那!
今天我家老大請病假沒來,但可以因為我的出錯,
用EMAIL念我念了長長一段,甚至最後一行開玩笑的加上"害我的病情更加嚴重了!哈哈哈!"
我想,等明天老大來上班,預估又一頓念是跑不掉的,唉~


真的,我這禮拜好不容易開始覺得上手了,想說不會出錯了吧!
沒想到失誤還是接二連三,果真"細心"真的不是我的本質啊!
我是屬於"天兵"一族的!誰可以上班上的跟我一樣@@


接下來這幾天還有一個大挑戰,希望能順利地迎刃而解!



原文出處: 『工作』又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