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我的小事雜事太多,以至於造成我腦中一堆的混淆~
上面交代什麼事下來,我無法做立即的反應和處理,
因為搞不清楚,只能回問說那要怎麼做?


唉~也不能說我才剛上班!好歹也已經三個禮拜了!該進入軌道了吧~


這禮拜到現在三天,犯錯的次數超乎異常~
第一天從被院長念
第二天被主任敲頭!說我很"散"(台語)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被主任叫進去唸了十分鐘左右!

主任對我很好,一直很有耐性教我,但她步調好快~
身兼八職的她須要相當地效率和進度,厲害的是,她頭腦清晰,每件事都handle的很好。
雖然她下面有兩個秘書,但另一個秘書主辦一個大案子,所以其他雜七雜八我全包啦!
以至於太多事情讓我分身乏術!結果越來越急~反而更出錯!
我也知道要列筆記,要有條有理記下事情,但~還是會混亂啊~唉~怎麼辦?


阿菘先生說,
我之前在研究所的工作團隊裡,被老闆保護的太好...大家都cover我!導致於我毫無主導能力。

這是實話沒錯!那時的我也很自在快樂~
但相對讓我現在嚐到苦果!開始被磨練啦!


我從以前本身就很健忘很神經大條,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了如何上班上的好!
現在每天上班時我神經被鎖的很緊,真的好累喔~




我真的適合當秘書嗎?

還是說,我真的適合上班嗎?


原文出處: 『工作』挫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