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PO文章~而是無力啊~~~


來說說我的生活...


公司每天都很忙碌
舊事情沒處理完新的又進來了
眼睜睜看著待辦事項越來越多
但下班時間一到一個溜的比一個快
我當然也不願多留
好吧~公事帶回家做總行了吧!
但你想咧?會動嗎?當然隔天又原封不動帶回公司囉~唉...


下班後在幹嘛?
撇開跟朋友吃飯約不談
一回家包包衣服丟到一旁
雖然愛睏但怕睡了晚上就睡不著
所以連床都不願意沾到直接就跳到電腦前邊上網邊看電視
這樣也可以耗一晚上
瑜珈咧?很久沒上了
連平日基礎保養都怠惰了,敷臉已經很久沒敷了(但怪了,最近皮膚超好)
實在是自己懶啊~什麼事都不願意做...只想休息


假日咧?更別說了
上禮拜回台東、這禮拜去台北、下禮拜去高雄...下下禮拜...
行程怎麼一直滿滿滿啊~~~~~
累~~~逼不得已我也不願意啊~~~我只想睡到自然醒啊~~~~~


回到文章一開始,一個晚上都坐在電腦前了,怎不PO東西?
因為...除了懶惰,就是懶惰!
雖然眼睛不停的看大家的網誌,但手指頭並不想打任何字
連回覆留言都嫌懶了...
縱使有一堆照片想更新、有一些遊記餐廳想分享...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在此宣告!過年新加坡遊記從此不見天日啦~~~(都拖這麼久了,我相信大家也不會計較的!哈!)


奇怪~明明開始上班只有兩個禮拜而已~
為啥感覺好像已經上班好久了...
唉~我會加油的!趕快讓生活步上軌道,再度恢復精力充沛的我!



原文出處: 『生活』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