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也很感動~



上班第一天就遇到辦活動的最忙碌時刻

整天緊繃著神經學習

連中午休息時間都沒有,隨便嗑個便當就要去幫忙了...

真的是...累...

而且從交接的過程感覺到,我的工作承接很大的壓力與很複雜的事情

我可以知道往後沒多少好日子可過了...唉~哀怨中~

可是,很感動的是...

今天一天下來接到十幾通關心電話

雖然講的話也一再重複與抱怨,

但...真的!很感動!熱淚盈眶

可以讓我把今天濃濃的疲憊與不適應感沖淡

謝謝你們啦~我的朋友與家人



對了!忘了說!

我的新工作是"朝陽科技大學企業創新學院產業學程中心的專案秘書"

在做啥?還不太清楚,等我上軌道再說...



最後附上親愛老姊的一篇文章~今天最後一個感動時刻!

吾妹



阿菘先生:

我真的很不喜歡當上班族,我就先暫時委屈求全一點,等你養我...




原文出處: 『工作』調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