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臺南站外,寶貝蛋拿著玩具不肯乖乖照相!



上週日跟姐姐參加她舊公司尾牙,
因為人人有獎,所以我也可以抽!
結果~我抽到最大獎!

超級給他不好意思的...

我怕...會不會今年的好運就這樣被用光啦?!
我自己的尾牙還沒抽ㄟ~



摩托車又去修,花了不少錢@@
車行老闆說我很省,因為差不多該淘汰了...

會嗎?雖然大小毛病不斷,但還是挺好騎的啊!
小party可是我第一台愛車ㄟ~陪我風吹雨打快8年了...
比一個男人在我身邊還久,要換掉我可捨不得~



果然擁有一招半式就可闖天下!

中部辦公室打給我,
就是我之前有幫他們畫過一張底圖,希望我能夠前去教他們...

會coreldraw和photoshop果真就無敵啦!任我偷拐搶騙到現在!哈哈哈~
(原來,我在大學時代還是有學到東西的)



本來以為會平淡無奇的度過情人節~
但沒想到阿菘先生主動提起,
我上台北去他家拜年後,他就開車載我沿著花東,一路玩回去到我家,去跟我爸媽拜年!

這個提議讓我又驚又喜!

那我得趕快把身邊事情處理完,才能收拾行囊去遊玩、回家過年啦~



這星期六,日本表妹祺就要回台灣啦~
超高興的,期待我的禮物~
(原來是在高興禮物而不是人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