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在台中酒廠的創意市集,全部都是自創品牌喔~包括銀飾、手工娃娃、串珠、染布、T恤等等,
當然我的目的,是去看好久不見的朋友。



距上次與涂妹見面已是三年前囉~
明明看起來比我老對不對?居然比我小兩個月

現在的他除了白天上班之外,假日幾乎都在為他的銀飾擺攤,並身兼兩個BAND,
剩餘時間還要創作和陪女友,身體簡直是鐵打的,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佩服佩服!

此為他的銀飾攤位,拍謝~照片霧霧的,因為鏡頭髒掉了><


我陪他坐在那一個下午,真的粉辛苦ㄟ~
那邊每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認真的製作、介紹,只希望有人會欣賞~
講解半天顧客也不一定會買,高價位更是要殺價(疑~不就跟我的歐巴桑心態是一樣地)

我很厚臉皮的要了一個小禮物,涂妹也很阿殺力的隨便我挑~感謝感謝
超級可愛吧!拿著氣球的小熊~

當然,我還是掏腰包友情價買了一對貓咪耳環,總是要讓人家賺一下錢嘛~
我也好喜歡


每個作品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堅持手工創意,賺少少的錢,
還有完善的維修保養,真的是很細心~
努力會有代價!你一定會成功的!



插曲:
這是隔壁隔壁攤位的喵咪,叫做"妹妹",怎麼這麼可愛啦~而且很乖喔~陪了我好久~
因為天氣炎熱主人還一直幫牠搧扇子,但相反的也替主人吸引了不少顧客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