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討厭分離,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每當阿菘先生從台中回台北、或打電話給我說等會要收假時,
我的心情總是開始低落,沒有愉悅的微笑,只有分離的感傷...
交代要他打電話給我、要加油撐過去、東西都帶了沒...等瑣碎事,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然後又開始數著日子期待下次的相聚。

若放假日因事而無法見面,或許其他人會認為這只是小事情,
但都會讓我沮喪不已...


阿菘先生不在我身邊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從他準備要當兵開始,我旁邊就一直不斷出現各種聲音,
『你會兵變嗎?』『沒多久就兵變了啦!』『千萬不要兵變喔!』『......』

兵變兵變兵變....
我有這麼讓人擔心嗎?
那為何那位男主角卻一點都不擔心?

已經聽說阿菘先生隔壁班弟兄被兵變了,心情很糟!
我說,人家應該很羨慕你吧!
阿菘先生只有聳聳肩,還是很無所謂!
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高興他這麼放心我,還是難過他這麼不重視我?


人家都說,
"分離...是想念的開始..."

我會趕快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