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到台中酒廠,去參加老闆辦的活動,
除了參觀20號倉庫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下午的DIY活動。



材料有一捆粗鋁線、一把尖嘴鉗和一雙萬能的雙手,就這麼簡單!
看老師拿出多種樣品,各式各樣超級可愛的!
現場還巧手示範,東扭西凹的就完成一個可愛的小人,真厲害!


大家都很努力的凹凹凹,辛苦的父母還要負責幫小朋友做,
有沒有看到我也很認真!


某位厲害的爸爸做的腳踏車和直昇機!真的好強喔~粉有創意!


蝴蝶ㄟ~我猜,也是大人做的^^


這是什麼?他說是恐龍啦!


鋁線還可以做成玩具,圈圈在中間轉轉轉,可以上下顛倒重複玩...

那我做的咧?在這邊啦!

幸運草MEMO夾,一開始當然先來做個簡單的囉!

後來信心大增,開始努力的凹凹凹~往高難度挑戰。

看的出來吧?!脖子這麼長,當然是長頸鹿囉!
凹的我的手隱隱作痛,手指頭都紅紅的...
幹麻自己給自己出難題咧!

別用太嚴格的眼光看,還挺可愛的嘛~


下次...還要做什麼呢?

恩.......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