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念舊的人,所以至今很多東西都還留著、捨不得丟...
因為它代表一個心情、一段回憶。


今天去學校一趟,看到學姊學弟妹都在開學大掃除,我也就留下來幫忙...
學妹問我:「你這東西還要不要?」看了一下,是小顆耶誕樹!我都忘了它還在!
恩~你們用不著就丟了吧!

回到家,開了電腦,不自覺的整理起以前留下的EMAIL
看到了好多記得與不記得的片段~
瀏覽一遍,然後~刪刪刪刪刪...
把那些不愉快、心酸的,全都刪掉了...

還看到在之前那段不快樂的日子,姐夫、姐姐、很多朋友鼓勵我的信與MSN對話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都沒忘了我,一直陪在我旁邊關心著我...
現在想起來相當的感動!超愛你們的啦!


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的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此時此刻!很想阿菘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