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2天,終於看到阿菘先生啦!變MAN囉!


前一晚就先到台北,早上5點起床出發到金六結,
比預定到達時間晚一小時,因為賴床啦!
一到達金六結電話就響了,想當然爾是阿菘先生打的,問我們到了沒啊?
「急啥!我已經看到你了啦!」
沒有預想的擁抱或喜極而泣,因為人山人海...
也可能因為太早起還想睡覺,所以心情上也相當的平靜
微笑的看著阿菘先生,哎呀~好可愛的頭啊!

一個早上其實都昏昏沉沉,因為真的超想睡的啦!
我很明顯的感受到阿菘先生非常高興,一直嘰哩呱啦...
聽他在當兵的點點滴滴,看他適應的很好替他很開心,
但是...怎麼沒有瘦啊?不是當兵的人都會變瘦變壯嗎?阿菘先生怎麼沒有啊?

過了中午小睡一會兒,終於比較有精神一點!
而且三點就要結束,剩沒多久時間啦!
很努力的珍惜相聚時刻,也要他放心,我過的很好!


來個獨照,難得來軍營當然要照一下啦~

最後離開金六結時,並沒有太難過!
因為看了他整天,心中相當的滿足!
而且,再一個禮拜就放探親假啦!也剛好碰到他生日!又可以看到他了!


後來坐火車回台中,晚上11點多才到家,整個人累垮了...怎麼會這麼累啊...
我姨丈說:「女朋友真偉大啊!」
恩~我也是這樣想...所以要好好珍惜我!知道ㄇㄟ!

 

謝謝那些陪我一起去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可能一個人真的會不知所措!
你們大家也辛苦了!有你們真好!謝啦!

 

 

 


寶貝菘!繼續加油喔!
外島簽真的很多...超擔心!
希望好運會降臨!保佑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