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菘先生入伍第二天,終於接到電話了...
真的很開心ㄟ!足足讓我手舞足蹈半天!

一直都知道可能說的話不會很多,只能交代事情,因為太多人在排隊,
所以之前有先預演若接到電話,在最短的時間內要說什麼。

晚上九點多電話響,第一次看的【未知】的電話這麼開心!(之前都馬是詐騙集團)
趕快接起來~
我:「喂?喂?地址、地址咧?」信都寫好了怎麼寄出去啊?
菘:「還不知道ㄟ...那個...」好像要說什麼...
我:「懇親咧懇親咧?」打斷他的話。
菘:「9/2,幫我跟我哥說一下!」
我:「好好!沒問題!...你還好吧?」一時之間腦袋空白。
菘:「很好很好!」
我:「那那...」糟糕!不知道要說啥!
菘:「先降子!很多人在排!」口氣相當急促。
我:「好啦!加油喔!再見!」唉~結束了!

就這樣,41秒!........Orz

太快了啦!怎麼跟我事先想的都不一樣!

我還有好多話沒說ㄟ...



好吧!等下一通!我再去練習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