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於【原生應用植物園】學大人手背在背後,一附「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樣子。




【不要生氣嘛】
某天調皮的寬寬又惹的讓我姐怒氣大發!
姐姐生氣的大罵:「寬寬不乖!最討厭了!媽咪生氣了!」
寬寬就對著姐姐說:「可是我最喜歡媽咪了啊!」

這...這怎麼叫人生氣的起來呢!



【我是女生】
寬寬個性細膩,時常動不動就委屈,黏我姐黏的緊,一天到晚都喊著:媽咪~媽咪~
我就笑稱寬寬其實是女生!寬寬果真也信了!
寬寬會對我姐說:「我是女生。」
姐:「寬寬是男生。」
寬:「不是!我是女生。」
姐:「那...寬寬是姐姐囉!」
寬:「不對!我是哥哥。」
姐:「可是哥哥是男生啊?」
寬:「......(思考中).......我是女生。」

哈哈哈哈~~姐!別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