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艷陽高照、悶熱的很,讓我實在一點都不想出門...好不容易這幾天下了點雨,總算涼爽些。
這陣子懶惰成性,成天無所事事~但平淡無奇的日子中,總是會來點驚奇的火花。


上個禮拜接到一通電話,很有禮貌又好聽的男聲從話筒裡傳來:
「劉小姐嗎?我們這邊是sonia,妳是不是在五月X日有在我們台中門市消費?」
是啊~的確有這回事!
「是這樣的,我們抽中妳投入的抽獎卷,恭喜你獲得我們免費春夏新鞋兌換卷,可否告知地址,我們將寄送過去給妳。」
真的嗎?真的嗎?從沒中過什麼獎的我有這麼好運嗎?

回想起來的確有抽獎這件事,
sonia其實是misssofi的副牌,走的是年輕女性族群,
當時就是看上它色彩繽紛亮麗、又具有年輕活力的設計感,所以才前去消費。(這是藉口嗎?)
而剛好又碰上sonia在台中門市新開幕,所以舉辦抽獎的活動,
沒想到雖不是抽中什麼獎金十萬元的這種大獎,但這也夠讓我欣喜若狂個十來分鐘左右吧!

沒到手那一刻,隱約還怕是什麼詐騙集團,不敢相信是真的...
現在兌換卷踏踏實實的在我手上,嘴角不自覺呈現上揚的角度。



阿菘先生!不是我太敗家喔!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就別怪我鞋櫃裡又多了雙新鞋啦!



還有,這的確是一篇炫耀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