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看球賽,完全是在看帥哥。
對於英格蘭,當然是相當的有好感!
不外乎就是那帥帥的黃金右腳"貝克漢"啦~~還有"歐文"啊!

真的是帥!球踢的又準又好!果真除了有臉蛋還有球技啊!
(雖然,英格蘭是因為烏龍球而贏的。)

但是除了看帥哥外,球技當然還是會順便關心一下!
其實也沒在支持哪一隊,純欣賞好看的比賽而已。

像是昨天的日本對澳洲,看到日本進球1:0之後,
本來還老神在在,眼看剩下六分鐘後球賽就要結束了,日本應該贏定了,
澳洲隊居然就這樣給他進球了!
我還打趣說,萬一等會澳洲連進兩球,日本就丟臉丟大啦!
話才剛說完,澳洲又踢進一球!我真是神啊!
後來在日本半放棄狀態,球又進了...
就這樣,在最後六分鐘連進三球,大逆轉!實在是太戲劇化的結果了!

比賽真是無奇不有啊!

在今天韓國對多哥的比賽,我附近的人皆是仇韓相當嚴重,每個都在幫多哥加油,
甚至有個學弟當場烙下狠話:
若韓國贏了,就一天不抽菸!若韓國進入複賽,就三天不抽菸!(他是個老菸槍)
當然,面對排名最後的多哥,最後是韓國贏啦!
我輕鬆的看著球賽結束時間是晚上11:00,記住!到明天晚上11:00都不准抽!哈哈哈哈~



現在強隊巴西正在踢,我又要熬夜去觀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