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開始到了月底,生活拮据、手頭緊時,
凡事都開始要精打細算、錙銖必較!
但常常讓我咬牙扼脕,陷入想買卻不能買的處境...

這時,我總是抱著一丁點的希望,開口問阿菘先生:
「你是不是怕我愛慕虛榮,所以不敢告訴我,其實你就是某小開或是企業家第二代對不對?」
阿菘先生頓時啞然失笑,直接回我一句:「妳想太多了!」

當阿菘先生被我問煩時,也是會突然冒出一句:「對!我就是!」
「你騙人~」我馬上否定。
「妳看!說是妳又不相信,妳很難伺候ㄟ~」
「......」


我願望不大,只是想...
1.一年出國一次
2.一年買一個名牌包
3.偶爾還可以買買衣服鞋子,滿足一下虛榮心
4.有閒錢可以定期去美容護膚、做SPA
5.上班只當作是興趣
6.不用為家計煩惱

就這麼簡單,怎麼那麼難實現啊~~~~

樂透連槓八期,我看去買一張樂透還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