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的煙狂大頭貼
最近在我身上開始出現"阿婆時期"的徵兆。












第一,脾氣暴躁、不耐煩、碎碎唸、管東管西。

翻桌可憐的阿菘先生首當其衝!
吃什麼、穿啥、何時睡覺、打球...什麼都被我唸!什麼都被我管!


不好意思啊~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第二,做事容易分心。

漫不經心這個狀況在很久之前的聯考時期有發生過!
游標應該是要去打開論文的資料夾,卻常常飄到旁邊的遊戲區...
連以前古老的連連看、明星三缺一到現在的魔獸等,都被我重新拿出來再玩一遍。

前幾天終於發狠全部殺掉!(想到之後要重新灌就頭痛)

而且有沒有發現這一兩個月網誌的po文數量變多啦!這也是分心之下的產物。
一流連在網路世界就沒完沒了!




第三,失眠。

失魂腦子裡所有事情一直在轉!
小連明天穿啥,大到這禮拜行程全部都想一遍、安排一遍,
常常不經意就聽到了鳥叫聲!沒多久...天就亮了...Orz

黑眼圈好重啊~~~~~







為何會這樣呢?






因為,現在離論文交初稿時間,只剩下43天。




開始倒數!











我該放風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