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久以前流行金庸算命法,可以根據姓名來推算命運,看看你在金庸小說裡與哪個角色的特質最吻合。
這天我心血來潮,輸入了我和阿菘先生的名字...
結果顯示:我是"天龍八部"的王語嫣,阿菘先生則是"笑傲江湖"的令狐沖。

 

我先是愣了一下~~因為對於王語嫣這角色不甚熟悉...
隨口問了一下阿菘先生"王語嫣我記得很美對不對?"
沒想到阿菘先生回了我一句"她是俗辣兼孬種!"

不相信不相信!我不相信!
上網查了一下,果真網友對王語嫣這角色反應兩極~

有人說"性格模糊,沒黃蓉的玲瓏剔透,沒靈素的多智善良,沒盈盈的寬容大方,沒圓圓的傾國容顏,沒趙敏的功於心計,沒郭襄的聰穎文秀...努力讀武學是為了表哥,慕容復還不見得領情!愛上段譽是因為對慕容復死心...好像一生都是為別人活..."

但也有人說"沈默寡言是個性,溫柔內斂也是個性,王語嫣的個性是不若趙敏黃蓉等來得突出,或大剌剌的,她是美,美得又有氣質,溫柔嫻雅,不說話也不能掩飾她的美,她的脫俗氣質。...而王語嫣也勇敢追求所愛,一位柔弱的千金小姐不惜離家...這份勇氣也不是人人都有的。...喜歡表哥時一心一意的為他付出,而喜歡段譽時,也一心一意的為段譽!"

嗯!說的好!最後那個人的說法深得我心!



回過頭來!

王語嫣的人物說明是:
算是典型的為愛盲目,一但喜歡上一個人,芝麻大的優點也會無限放大,西瓜大的缺點也能視而不見,甚至有時也會不時上演「選擇性失憶症」。要怎麼才能讓她清醒呢?可能要痛上千百她才會記取教訓吧。

愛情模式:感情有堅持,所以容易和另一半鬧彆扭…


這意思是說,我是對愛情相當專一的人囉?!嘿嘿嘿~~這終於洗刷我平日給別人的印象了~~~這才符合我金牛座的特質嘛!


而令狐沖的人物說明是:令狐沖很重感情,個性豪邁不羈,而且不拘泥於世俗禮教。雖是正派人物,但生性愛喝酒,常因喝酒誤事。感情上是個專情專一的男子,其豪邁不羈有情有義的個性,不容易被打動。不過一但被他認定,就會很專情,就算被愛情背叛,在他心中永遠會有一個角落存放這份回憶。這種強烈的自我風格,更吸引了天真無邪的小師父儀琳。

愛情模式: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


這重點是愛情模式那一句,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囉?
難道對感情堅持的王語嫣竟倒楣碰上一個對愛情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的令狐沖?!
阿菘先生笑說"真的是好準啊!"

"真的嗎?那我真的是俗辣兼孬種囉?"我扁嘴不服氣的詢問。
"是啊!"阿菘先生的表情像是在說,這麼明顯難道你自己沒看到嗎?
好啊~原來我在你的眼中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那你幹嘛還愛我!"氣死我了~
只見阿菘先生不說話的繼續做他的事情不理睬我。




沒想到這個網路上純粹好玩的測驗...竟能引發我一個下午都不想跟阿菘先生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