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半
手機響起
是家裡的電話打來的...


媽"我星期三要上去一趟找你教授談一談!"
我"談什麼?"(心一驚)
媽"談你為什麼還不能畢業!了解一下關心一下!你的學習態度如何!"(聲音相當堅持)
我"能不能畢業又不是教授的問題,是學生自己混!這又不是像國高中生,現在都是採取自由的學習方式,自己去跟教授討論你的論文...而且研究所延畢三四年是很正常的好不好!..."
媽"所以才要了解一下你的狀況!看你都是在幹嘛~"
我"@#$%^&..."


到底是怎麼了
半夜三更突發奇想要來關心一下
害我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是我自己打混根本不關我老闆的事!


隔天趕快去跟老闆求救說我老媽要來
老闆"關我什麼事!"
我  "對呀對呀!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心虛)
老闆"若你媽要來,那我就把你出去玩的事情都招出來囉!因為這就是你延畢的原因啊!"(奸笑)
我  "@#$%^&..."

幹嘛出賣我啊~~~


好在後來我再三保證我這學期一定會畢業
才終於打消我老媽要來的念頭!



真是嚇死我也~~~
這種事千萬不要再來第二次了...


果真半夜接到的電話準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