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阿菘先生對棒壘球非常之熱情,熱血澎湃到超乎我的想像,加上最近經典賽的出現,可以一打開電視就轉到70台和72台,沒日沒夜的守著電視看著經典賽的轉播,一看到韓國隊跑上壘包時就詛咒他脫臼...然後球賽的輸贏攸關一整天的心情好壞

拜阿菘先生所賜,我從原本只認識"老外老外老外"的張誌家,一直到現在~對棒壘的知識進步神速

沉迷於運動我並不排斥
因為我相信~
熱愛運動的男生不會變壞
這樣的男生非常的健康、非常的陽光
至少比沉迷於賭博、股票、喝酒等好太多了




但請不要

在我跟你說"陪我早起去排隊買銅鑼燒好不好"時,就回答我"好早喔~好累喔~"
然後卻很有精神一大早五點爬起來去打球


在我說"我們來聊聊天"時,就有一搭沒一搭的
然後和同伴聊球賽時卻說的口沫橫飛加上比手畫腳


在我說"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時,就回答我"好窮喔~沒錢ㄟ~"
然後手套、配件、護套等新用具卻不時出現在我眼前


在我說"我們來培養共同的興趣"時,就走到親愛的手套和球前面
然後說"來~我們來玩傳接球~"



...............無言..................





我該跟棒壘球吃醋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