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金三順】是說29歲老處女,即不漂亮,也不苖條,但她個性堅強、不認輸、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後得到幸福。
金三順的走紅,讓女性積壓已久的怨氣得以吐出...30沒結婚不行嗎?胖了點不行嗎?
就像【BJ單身日記】的女主角,最後放棄減重計畫,胖就胖啊!還是有信心找到愛她的男人...

我是易胖體質,只要稍微不注意就會胖,但是瘦卻要花兩倍的時間和毅力
從以前就一直就很討厭男朋友嫌我胖!很煩!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為啥我的朋友們都會說我圓圓的很可愛!(難道是在安慰我?)




自己的身體應該自己決定胖瘦!
男朋友就應該要愛我的全部,連我的肥肉一起愛!









以上,是在安慰我自己這幾天大吃大喝導致體重上升的藉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