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已經過到不知道今天是禮拜幾了...
回家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每次回到台東,悠哉悠哉的一點壓力也沒有,吃飽睡睡飽吃、看看影片翻翻報紙、當媽媽的畫畫小助教、見見好久不見的老同學、陪陪爸媽,輕輕鬆鬆像渡假一樣晃來晃去,不知不覺地就胖了好幾公斤.........

一開始就幫忙大掃除,而後就殺到外婆家玩,再一路從新竹玩回台東...
晃了內灣、火炎山、省諮議會、中興新村、九二一地震博物館、九二一源頭、中台禪寺、逢甲夜市等等,是不是非常知性之旅呀!
而且第一次深刻地感受到玩可以這麼累,每天晚睡早起,三天走下來腰酸背痛不誇張!

其中讓我吃驚的是逢甲夜市!
遇到假日一定人潮洶湧,但萬萬沒想到過年期間的人更是假日的兩倍啊啊啊啊!簡直是動彈不得!
而我們一群親朋好友十來個,找位置吃東西更是難上加難!
必須一看到空位,就趕快塞一個人,到處塞塞塞,然後趕快吃完到下一攤...
我媽逛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下次不要再來了!
我想說,媽~其實平日的逢甲夜市真的還滿好逛的啦~~


接下來的日子就埋首在麻將堆裡啦!
但是每打必輸,到底是怎麼啦?!是太久沒打牌技退步了嗎?還是今年運真的不好??



過幾天阿菘先生要來台東過元宵,順便把我接回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東了,也不是第一次見到我父母,唉呦~還真是會讓我緊張呢!

而且...放假放太爽,難得放了快一個月,怎麼辦?我還沒收心ㄟ~一點都不想回去面對我的論文和案子...唉!




20060130 攝於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