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夜,獨自看完「愛狗男人請來電」(阿菘先生向來對這種文藝愛情片不感興趣)
有一段話描述愛情是什麼?
「我想在心愛的人身邊醒來,看他對我微笑;星期天吃頓悠閒的早餐,一起出門買報紙,然後整天窩在床上。」
這是片中女主角莎拉口中戀愛的感覺,讓人會心一笑。

小小感言:
我想在心愛的人身邊醒來,看他對我微笑→他是豬...這種情況還滿少見的(另外,這只會發生在熱戀期的時候吧?!)
星期天吃頓悠閒的早餐→哈哈哈...這更是不可能在我身上出現的,吃頓悠閒的下午茶還差不多!
一起出門買報紙→很抱歉!我們沒有看報紙、更沒有買報紙的習慣...
然後整天窩在床上→嗯~~在天時、地利都允許的情況下,這倒是比較有可能會發生...尤其現在是冬天...


好啦!我來亂的!
仔細想想,由於阿菘先生不擅浪漫,那讓我有戀愛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好像只有他在專注的工作、寫論文、開車、打球和對我笑時,會讓我砰然心動"一下"(就一下)
(沒辦法,認真的男人是最吸引我的...)
現在對我們而言,平淡簡單的生活多過於浪漫的日子
雖然手裡暖暖的溫度是最真實也是最幸福的,但我非常不介意偶爾擦出瞬間的火花
(阿菘先生,你若看到這裡,請好好回去"認真"的懺悔思過一下...)





倒是前一陣子看完日劇「最後的聖誕節」後,
讓我對除了埃及金字塔外,親眼看見極光現在是我第二心願...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看見北極光會幸福一輩子~

我查過,2010年為下一輪極光極大期,而且我還發現旅費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開始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