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陣子
又要到ㄌ我們的週年紀念囉~

Dear 菘:
粉快的...兩年要到了ㄟ~
今年的我們
雖沒有第一年的熱情火花
而就像你說的...感情逐漸增溫了不少
期間也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但不知道你有沒有像我一樣...
一樣有堅定、不輕言放棄的心

現在的我們...很窮...也很忙...
但在這個日子的來臨
我不要大餐...不要名牌...不要任何貴重的禮品
我只想要一樣東西~"一封情書"

裡面不要廢話、不要甜言蜜語
我只想看到...你的感覺...你的想法...真實的你
這兩年來的重新整理以及未來期許(好像報告喔!哈哈)

應該....不會花到你太多時間吧!:P

就滿足我一點點小小的要求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