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阿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對不起!真的是因為誘惑太大ㄌ
讓我實在...實在是忍不住吃了一口

看在我已經忍了一年多沒吃牛肉的份上
這期間真的忍的非常辛苦...你也知道我超愛吃的嘛
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我不小心的這一小口吧!

誰叫他這家超有名全桌都是牛...讓我實在沒得挑...不然會餓死
而且旁人一直鼓吹...說沒關係沒關係...不然就白來ㄌ

希望我許的願望還有效!!

----------------------------------------------------

11月是我最需要運氣的關鍵期
保佑我一切順順利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